暴躁阿马

下次磕什么好呢?

穿越回民国做影星(9、什么郭四奶奶?!你们这群猪脑子抓错人了!)

 “哎呀妈呀!”
  
  我被一盆凉水猛地淋头浇醒,甩了甩脖子睁开眼,环顾四周,光线亮得刺眼,这是一个地下室一样的地方,一些军人打扮的人展笔直地站着。
  
  “真是头猪一样叫都叫不醒”
  我这才注意到,我刚才在那么危险的关头,我居然我….睡着了!这一盆凉水下来倒是浇得我立刻清醒,也瞬间点燃了我的怒火,恶狠狠地瞪视着眼前这个拿着桶的黑衣人,
  
  “郭四奶奶好犀利的眼神,郭乡长也是品位独特。”
  
  一个身穿军装的男人走下台阶,走到我面前一张太师椅上仰着脑袋坐在,眼睛来来去去从上到下扫视着我,颇为玩味,
  
  “你谁啊?你把周天聪怎么啦?!”
  
  我忽然想起刚才那声枪响,登时极度担忧起周天聪的安危。
  
  “哟,知道知道着急你的情郎啦?郭四奶奶放心,郭乡长吩咐了要活的。”
  
  “什么情郎?你在说什么鬼?”
  
  谁跟你郭四奶奶了,郭乡长又是谁?我满头问号。
  
  “鬼?哈哈哈,你放心他还活着,许副官,你去把那小子带过来”
  
  军装男子一挥手里的鞭子,刚泼我一身凉水的那个许副官得令出去,不一会带着两个人带着周天聪下到地下室来。
  
  我看第一眼差点没哭出来,周天聪那叫一个惨,西装外套也不见了,身上一件白衬衫上布满着几道血口子,眼镜也被打碎了,脸上青一块紫一块,整个人都蔫儿巴了,被人架着到我跟前。
  
  “你…你这个老鳖犊子乌龟王八蛋!只会欺负文弱书生和手无剁鸡之力的女人,我呸!”
  
  我眼也红了,牙都要咬碎了,气得浑身发抖,这周眼镜虽然平时嘴毒了点,好歹也是冒着生命危险帮我逃跑的恩人,是我陈默默的朋友,这个龟孙子王八蛋简直在挑战我的底线!
  
  我一边“哇哇”大叫一边使劲挣扎,
  “啪”
  椅子竟然在我庞大的“压力”下活生生被挣塌!众军人看着我如母熊出笼一般破椅而起,都瞪圆了眼睛,眼前的那个鞭子军官也是一愣,
  
  机会来了!
  
  我“腾”一下站起来抄起地上椅子一节椅背,房间里所有人都目瞪口呆,只见一个庞大的身影重重的奔向架着周天聪的两个人扑将过去…
  
  我曾记得,以前在电视里看过猛兽逃出动物园跑进一所学校的新闻,一头两米高的熊游荡在满是孩子的校园里,他所到之处皆是满地乱窜的学生和惊恐的尖叫,那种绝对的力量悬殊造成的恐惧令我记忆犹新。
  
  而此时此刻,在这个密闭的地下室里即将发生的同样的惨事,这不是一场男人与女人的较量,这是一场男人与母熊的较量!
  
  “匡!”
  左边的方脸男子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得措手不及,捂着流血的额头应声倒地,蜷缩成一团在地上“哇哇”大叫。
  
  右边的长脸男子反应很迅速,眼见同伴到底迅速去掏身上的配枪,但刚一对上母熊凶狠的目光,还是给吓了一个哆嗦。
  
  这一秒的犹豫被母熊迅速地捕捉到,她眼中凶光一闪,手中的椅背已经无情地砸向他的头颅。
  
  “啊”
  又一颗年轻的头颅屈服在母熊的武力之下…
  
  “pia”
  
  一声清脆的鞭子响在我的脚下,把我一个哆嗦从脑补的野兽灾难大片中吓回现实。手里的椅背和倒在地上的两个人还在,刚刚那股子“力拔山兮气盖世,母熊出笼不怕死”的气概却全跑得无影无踪。
  
  “你可真不是个普通人,是我小看你了,郭四奶奶。”
  鞭子军官仍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,一脸看马戏一样的眼神,嘴角上扬,饶有趣味看着我。
  
  “是…是你们先动手的”
  
  我看看他手里小孩手腕粗的鞭子还是有些胆怯,就刚才那一声枪响一样的鞭子我是连影子都没看见就甩过来了。照那样给我一鞭子,我哪儿还能站着,不得趴在地上打滚…
  
  “你们这群废物,”
  
  他瞟了一眼那两个被我打倒的军人,又转脸和我说道,
  
  “郭五奶奶好胆识,我终于知道郭乡长为什么专宠你这样一位…这样一位这个身材样貌有些…这么个…的一位四姨太了。我们替你先招待了你的情郎,你给我两个手下招待一顿,也算扯平了。”
  
  什么叫“身材样貌有这么个这么个”?想说我样子又肥又丑直接说嘛!还有我才不是什么郭四奶奶,谁跟你扯平了!我心里大喊,但看看他手里把玩的鞭子,是啊,他说不杀我但没说不虐待我啊…我们古人不也曾云来着:
  
  人固有一死,或多管闲事,或屁话太多。所以我…我还是闭嘴吧
  
  军官接着说道,
  
  “我这次请二位来我这儿,而不是直接送你们去郭家,就是想和二位商量些事”
  
  这么七七八八的我倒是大概明白怎么回事了:这些人就是民国电视剧里常演的军阀,答应帮那个郭乡长的抓和人私奔的四姨太。
  
  结果呢,这群猪脑子抓错人了!然后这群猪脑子的头头,面前这个跟SM爱好者一样喜欢玩鞭子的大猪脑子X,现在想和我谈条件,感情打算坐地起价啊!熟知各种商战谍战宫斗剧的我能不知道这些套路?
  
  “你想让我们拿钱赎自己,坐地起价是吧!”
  
  我打定主意就当自己是郭四奶奶!郭乡长要见到活口才会给钱,他就怎么都不会撕票。但倘若我不是郭四奶奶,刚才给他这俩手下一顿劈的,外加这仪表堂堂的军官要是知道自己抓错人,当着那么多手下的面,他不杀我才是面上挂不住…我和周天聪两条小命还能保得住才怪了!
  
  “聪明,真是一点就通!不过你只通了一半,坐地起价嘛没那个必要,我只是打算两份通吃而已”
  
  鞭子军官嘴角牵起一个弧线笑了,我才发现他眉毛生得很好看,眼睛也挺深邃,那张一脸的邪气脸上笑起来竟然是有酒窝的,别说这么一组合还真是别有一番味道。像那个那个…对对就那个陈…陈伟霆!
  
  哎嘛,现在是想这个时候嘛?!我赶紧把自己从那双深邃眼眸的凝视中拉回现实....我担忧地看了一眼地上摊着奄奄一息的周天聪,打定了主意,
  
  “钱我有的是,但是我有个条件,你必须先找人医治天聪“
  
  SM鞭子军官笑了,
  
  “谁要说我要你的钱了,我要的是你手里那张图纸”
  
  what?!图纸又是什么玩意,这么再说下去岂不是穿帮了,我只好硬起骨头,
  
  “无所谓,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答应,但你必须礼待我们,否则我就...”
  
  SM军官凑近到我面前,
  
  “就让图纸的下落和你们俩的尸体一起浸猪笼吗?”
  
  他那张帅脸上,挂着一个灿烂无比的笑容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